close

今天的城市很平静。

我坐在窗台凝视大地,不远处的东方开始转亮。

一切都没有任何异常,仿佛对世界说,今天是一个好天。

 

没有预兆。

我叹息着。对面的山脚透出第一丝曙光。终于到了。

世界末日终于到了。

*** 

 

“谢谢光临,以后再来哦。” 妳微微地举了个躬,送走最后一位客人。

 

“终于都打烊了。” 妳一边把门锁上,一边说着,然后泄气地坐在椅子上。我把桌上的碟子收起,准备下班。

 

“好累哦。难道这就是侍应的生活?我不要!” 妳不满地抱怨,尝试把辛苦一整天的疲劳都发泄掉。

几秒钟后,恢复安静。发现自己的发泄管道无效了吧,我瞄了一眼。

原来妳撒娇时会嘟嘴。样子粉可爱的。

 

“呵呵。” 我失笑。

 

“喂,笑什么你。不准笑。” 妳不悦,但是可爱不变。我把笑容收敛,简单地缩紧两颊的肌肉。

 

“等我一下。” 我走进厨房,顺道把肮脏的抹布拿进去。原来收敛过后的笑容依然还会有酒窝存在。

 

“给妳的。” 大概四分钟后,我回到刚才的桌子,还带了一杯饮料。

 

“什么来的?” 妳接过后,凑鼻子过去嗅嗅,这是妳的习惯。曾经有一次,妳这个坏习惯被经理训了一顿。说是什么不卫生的举动。被训后,妳回来吐了吐舌头,应该是没有心要改过的意思。

“哦,是蜜糖柠檬耶。我最爱了,你怎么知道的?” 妳微笑,脸上一样有酒窝。

 

吸上一口后,妳闭着眼睛,享受饮料带给味蕾的刺激。我没有回答,只是继续看着妳。

 

“活着真好。” 妳夸张地形容那杯饮料的味道。但是,我比较喜欢简单的形容词。就像形容好喝的时候,我会用水果形容。这水真是哈密瓜地好喝。哦,抱歉。离题了。

 

“没有想过上天堂吗?” 我问,这是我见到妳的第三十七个问题。

 

____待续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