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两点五十分。

我丝毫没有睡意。外边的景象异常地安静,凝固似的,像北极的无人岛。

摇摆着铅笔,任意地把文字倾泻,抒发一向不易表达的感情。

 

—  她一直叫我考虑一下那个男生叻。

脑海回荡着这句一个小时前说过的话。

 

我把电脑关了,趴在床上。等待前往周公的下一班公车。

也许你现在都睡得很甜吧。那就好了。

 

风扇很体贴地没有出声,左右摆动着,不时吹动我眼前那撮头发。我盯着刚刚写出的笔画,想起了妳。

 

我在想着些什么?

 

不知道。没有具体的画面。但,我就是不能平下心来。

应该是种感觉吧,在思念着一种感觉。很抽象的一个想念方式。好想妳能在我身边。不用做什么,就只是在我旁边。

反正,我要的就是实在感。

 

电话的充电状态显示97%,还有3%的充电时间。

我想完成这篇有妳在里面的文章。

 

—  考虑。妳就不能考虑接受回我吗?

我心想。桌上还有一碟菜。我才记起今晚还没吃晚餐的事情。

 

算了。反正都过了,不吃也罢。

 

算了。真的是过了。

 

但是,我真的还是喜欢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