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里的空间刚刚好。

 

我环绕四周,确定我的假设。房间里大概二十七张椅子。

我说大概,是因为我没有真正去数。

玻璃窗上贴着蓝色的滤光纸,给人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这样说很难明白。

换句话说,如果有外星人侵略地球,这间房间就是盟军的总指挥部。我想象力太丰富了。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大学。不知怎么的,心情总像是不能平伏。

我坐在桌椅上,静静地用铅笔记录我的心情。不对外界公开自己仿佛就是最安全的相处方式。

我估计一下这房间的宽度,大概有五个半躺下来的我。我又用了大概,因为我没有这的躺下去。

 

“可以忘掉她了咯?” 忽然想起三十分钟前,朋友提过的问题。

 

我没有回答。原因是我连自己都给不了答案。竟然有种害怕喜欢别人的感觉。

原来有些东西不是努力就可以改变的。

 

系友一个个地进入课室,在谈论着某些话题。我没有去听。

我有时候会是一个很想听故事的人,但更多的时候,我不是。

在两者之间频密地替换,搞不清楚一开始自己的模样。

 

下一堂课将在七分钟后开始,我总结了自己杂乱无章的思绪,准备下一堂课。

 

对了,还欠自己一个交代。必须清楚列明这个未作事项,让自己不会忘记。

就像在电话簿里圈起号码一样叮嘱自己,

 

这个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