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忽然过得很快,消耗了我思念妳的光阴,

我握起笔,努力地提醒自己在上课的事实。

下雨了,妳听到了吗?

从来不知道爱情可以维持多久,因为我不相信永远,

还记得自己曾经这样说过,

 

“永远只是用来欺骗女生的字眼,

它属于童话般的美丽,

因为它不存在。”

 

思绪终于退出,我开始清晰地听到老师在前方不停地指导。

我拍了拍右方的人,停笔。

雨,也停了。-

 

 


 

 

 

25330_380185194455_596739455_3586043_1488868_n.jpg

 

 

 

 

 

 

 

 

 

 

 

 

 

 

 

最近都比较繁忙,我不否认这个是借口。
大了,很多东西都应该明白了。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我不喜欢现在这个不注重学业的自己。现在的我,连接口也给不到自己了。我究竟在懒惰什么?
大考还有5个月就到了。如果这次我没有考好的话,只怕我只好跟书本说再见了。

我不知道未来我会不会涉及写作的行业,如果有的话,也好的。
至少,我还能应付到。
至少,我不会厌恶它。

很多东西不代表你下定决心就做到的,努力读书就是我其中一样我做不到的事情。
我恨我自己的不集中,恨我自己的惰性。我想过去改,可是还是不成功。也许上面的那句只不过是解释。

十九岁了,我应该算是半个成人了吧?

少年期都过了么?
我没有试过谈恋爱,
我没有试过在学校说我爱你,
我没有试过追求女孩子。

我还有很多个“没有试过……”,忽然觉得时间真的很快。
当你在与时钟对望的时候,一秒已经过了,不,不止一秒。
人生,其实有几多个一秒?

没有。没有很多而已。
我曾经发过一个梦,梦到我爬上一个高的建筑物,然后摔下。

死了。

第二天,我跟我的朋友说,
他问我,那时候,你有什么遗憾?后悔自己没有做到的?
我假装不在意,与他哈啦一遍后,就继续赶我那个早就应该交上去的功课。

我有什么遗憾?
难道,我的人生真的没有目标吗?

---

请原谅我不遵守诺言,
我不是故意去犯规的,
只不过我根本没有想过要去遵守。
是我越过了界限,
越过了朋友与朋友的界限。

有些事情,我不想去相信,
但事实的却是如此。对不起。

原谅我身不由己地继续喜欢妳。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