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又回来了,都一年了。
好久都没来到这里,更新更加不用说了。
没办法啊,我就是这样地懒惰。你可以说这是不好的习惯,但是这就是我的性格。

我是懒惰啊,又怎样?

明天就开学了。
正确来说,7个小时后,就开学了。
夹在文件夹里的功课仍然没有起色,我几时开始变成这样的?
竟然没有做功课。

有时,真觉得妈妈对我真的很失望。
才那么十多岁,就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可以的话,谁不想做个品学兼优的乖小孩呢?
少年的刚强和血脉总是在我和父母之间的关系流动。
叛逆期的青少年总会为自己找到一个适当的借口,来为自己的鲁莽无知解释。

今天,下了一场雨。
很短暂,不过很清凉。
等下就要开学了,我是真的应付得来吗?

只会告诉人家,一切将会安好的我,
真的能应付得来吗?忽然觉得,未来的路好难走。
我好怕,
好怕,
万一我真的走错了,那时侯的我,应该怎么办?

算了,还是继续写我的稿吧,
都有一段时间没有动笔了。脑袋醒醒吧。

顺便跟各位说,晚安。

DSC006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