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欣。
没有错吧?

是嘉欣。

---

你要知道么?
你还没认识我时,我已经认识你了。
你要知道,你自己在学校的知名度是很高的。

在我还没看过你一眼的时候,
已经有朋友在旁边提起你。主要还是因为在贤啦,我想。

他们说你很美,而且很聪明。
都是我不好,没有鉴证就去相信这道听途说的绯闻。
呵呵。

mid finger.bmp

你看,你的真面目。

你要知道的话,我会跟你说。

你是个很率直的人,坦白。
坦白到不怕得罪人那个,不懂你是因为太多朋友而不在意那一两个,还是你原本就是这个样子。
你不喜欢束博的感觉,所以你不在乎自己是不是淑女,
虽然你原本就不是。
你很聪明,我不知道为什么,总之你就是很聪明。
这种比喻就像叫了一碗云吞面,第二次却不知道为什么再叫多一碗。
有些事,说了你也不会明白的。即使是本人,也不一定会明白。

我没有了解你很多。
可是,你总是能让我觉得自己可以信任你。

名字的关系吧?

哦,对了,你的英文也是很好。
好到像七分熟的牛排那样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