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电话没有规律地震动。很安静。
忽然有些不习惯,可能传短讯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至少,占了一点点的位置。
因为,我发现我不习惯在我的手机荧幕找不到

 

熟悉的号码。

***

明天就是我的MUET考试了,嗯,就是高级英文评估考试。
翻译后,应该是这样的吧?我不知道。

身为考生的我,不是应该很努力地在背着纸上的英文字么?
至少,我也应该在键盘上敲击着,尝试把26个字母加以变化,表达我的意思。

很多事情都在变着。

五月四日就快到了。
我的英文仍然处于半桶水的境界。真的是有少少地纳闷。

万一我真的必须重考的话,那我该怎么样?

很多事情我们都没有想过。
就像我在五岁的时候,也没有想过我会在十八岁的时候,不见我人生中第一个电话。
就像我在七岁的时候,也没有想过我会在十七岁的时候,度过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高中生活。
就像我在十七岁时候,也没有想过我会喜欢上我第一次喜欢的人。

人生很复杂,就像Teh O 和 Teh C 一样复杂。
我一直都不会区分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的不同。

够了。时间也到了。
星期六即将是我的作文比赛。希望一切顺利。

郑嘉豪,冲冲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