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号就考试了。
没有任何准备。
不知最近在干什么,总是没什么心机读书。

懒惰了。

从早上十点开始,我就把书打开,到晚上十点,都没有读到什么。
应该是说,没读到几面。

我不要。

天啊,
谁来救救我,我要读书!!!

***

最近没有看到你。
不知你最近怎么了,很想找你说话,但总是没这样的勇气。
只好在这里安慰自己。

“你好吗?”


星期三。
我看到了你。
但,没有向你说声“嗨”。

回家的时候,
有些后悔。

站在学校门口,
等了一会儿。

我还是走了。
没有这样的勇气,
更没有任何一个理由,
为什么我要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