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这里的主人,喜欢玩弄文字的一个主人。

。。。。。。。。。。。。。。。。。。。。。。。。。。。。。。。。。。。。。。。

Picture 002.jpg

。。。。。。。。。。。。。。。。。。。。。。。。。。。。。。。。。。。。。。。。

 

好久都没更新了。
一公分的记忆,你最近怎么样了?
我看要不是答应 Yan Yee 的那一封文章,
我现在也不会在这里写着。

首先报告一下,我最近的状况。
我在维多利亚的生活一切安好,有心关心我的人不必担心。
在那里的朋友也挺合得来的,但比起高中时代的那一班,


6012_126251638204_524533204_2359190_2884600_n.jpg 

---高中时代的我---

总觉得少了份难以形容的名词。
真?不对吧。

也许是彼此相识的时候,都已经18岁了。
当你步入大人社会的脚步开始,你才会怀念当年的天真。
如今成熟的痕迹已在脸上浮现。不同的轮廓,代表着不同的过去。

人始终还是念旧的动物吧?失去后才会珍惜这话,一点儿也不假。
毕竟童年玩伴有着同一种的气息。嗯,我是这样想。

电脑播放着那首百听不厌的歌。哦,我用成语了。
呵呵。我随着歌曲,有的没的哼着旋律。一切都很好。

妳知道吗?有时候,我会喜欢独处,虽然人是群居的生物。
独处时,你可以任意地使唤自己。我喜欢你的时候,也是在我独处的那段时间。

灵感现在不停地飞过,我的手在键盘上持续地玩弄文字。
我平时都是挤坏了脑才挤到一篇的。我是个不大会用脑的人,所以我才不更新。
算了,就把这个当是我的接口好了。

第二首歌已经播完。
我还是坐在原地,写着我早就应该更新的部落格。

“一公分的记忆,你不会生气我吧?”

时间现在是十一时二十七分,父母仍未归来。
我望了望桌上的功课,是时候了。

停笔。

***

后记: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伟大,因为我很渺小。

我不能再做些什么,
因为,


我真的很渺小。

--

我开始发现自己的不寻常。
不,应该是说我开始接受自己的不寻常,放心。
这一切应该不会持续很久,

妳让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