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忽然发现,我好白痴哦。

                                                                                                                                                                               * * *


数学 - 38分

不懂即使开始我会变得那么笨,可能都因为我没有去做老师给的功课吧。
我想应该都是这样。

我曾经很努力地学习过,可是最后还是跌回电脑的怀抱里。呵呵。
可能定力不够吧。我没有把握。

有没有听过悲喜交加?
我试过悲愤交加,那时候,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拿回一次好成绩。

希望,我还是那个说到做到的郑嘉豪。

---

最近的生活都变得很充实。
充实的意思是说,时间排得很密。

早上起来过后到晚上六点才回到家。
忽然有种很不喜欢的感觉,可我却很乐意地接受给我的每一份差事。
我很奇怪么?

现在是,凌晨十二点四十分。
17号8月,2009年。
到目前为止是,天气是


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