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考完试了。

最近这三天都有小考,虽然只是小考,
我却发现我没有办法去达到老师要的水平。

原来我真的很差。

生物学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从以前到现在就是这样,
一成不变的背书方式让我感到厌倦+恶心。

好讨厌读书。

---

文笔越来越差了。
算算看,我也有好几个月没有动笔写文章。
不行,近期内我一定要出到一片新的文章。

---

- 考试

秒针在前面走动,我摇着铅笔欣赏字母排列的优美。
艺术,始终很难明白。

电风扇在后面咿呀咿呀地转动,为过度宁静的环境凋谢着应有的声律。
有些不习惯,原本吵杂的班变得如此寂静。

很冷。
在电风扇下考试,是最愚蠢的选择,尤其是在你想不到解决法案的时候。
以前读过的资料,不知跑去哪里。

我等着老师在前方站起的同时,我无聊地玩着考卷的纸边,
试图把自己的手指割烂。

考试真的很无聊。

我只好等着,
反正梦又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