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96.JPG

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愿意用你毕生的精力去令到她幸福。

——————————————————————————————————————————————————————————

最近天气都好热。
脖子上的领带都在人家不注意的时候拿下。
吉隆坡里的雾越来越严重了,我过马路都会嗅到这种味道。
忽然想念金宝那种乡村的气味。

好久了,我都没有在这个白色的网站打着自己的文章。
可能都退步了,手脚再也不如以前那样灵活了。
看到六月留下的《变了》常常出现在部落格的头一章,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似乎把这里搁置得太久了。

--

这个星期都要在学校呆到五点多六点那样。
说是练舞,只不过都好像没有什么进展。哎呀,好过没有啦。

书还在前面躺着。
我看我已经是时候回到书里。

说真的,我有好多地方不明白。
要读的,始终都要读。

不能再懒惰了,郑嘉豪。

-------

心情笔记:


刚刚看完《塘心风暴》,听到一句令我深思的句子。

“他可能不会留下一滴眼泪,不过他的心一定是很痛,很不舍得。”

我间接地反射到我自己,多久了,我都没有伤心地流眼泪。
如果排除国名服务最后一天分离那一小片刻的话,我好像有好几年没有哭过了。

不懂从几时,我以不再习惯哭泣。
可能那是成熟的象征吧,我不知道。每个人都在变着。
这是我活了十八年来看到的东西。

『我不习惯哭泣,不是因为我没有感情,只是我比较喜欢把自己的故事说给自己听。』

--

我不爽。

---

就快回到学校了。
隔了好多个月都没有回到,毕竟有些兴奋。

在那里的人都还好。
还有朋友,所以不会介意我的不存在。呵呵。
说穿了,只是我在挂念学校而已。

没办法。
我实在忘不了我曾经在那里找到我最好的朋友。

---

我记得和朋友说过一句话。

我曾经试过转移目标,但我还是转不到。
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我已经不再喜欢上妳了。

因为爱,不再一样。

***

后记:

感谢waijay一直在部落格留言,支持着这一个不值一提的网页,
令到我还记得我这里还有一个部落格。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