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没更新了。
最近转到维多利亚国中念中六后,很多活动都陆续来到。
忙也是理所当然的。

参加了CLU (Chinese Language Union),也就是华文学会以后,终于都体会到什么叫做责任。
很多事情都得自己来,再也没有老师讲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的生活了。

要搞好一样活动,每个人都在拼杀着。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种热诚有着特别的钟爱。

罢了,我在那里不是英雄,更没有神话,说出来你们也不稀罕读下去。

现在,我在麦士威国中参加校际象棋比赛,
始终都是第一次参加,虽然不是很厉害那种,但总好过以前那种,

“反正都赢不到的,让人家去算了。”的心态。

- 我不知道天空会有几朵云,不过我会去数。-

变了。
我发现我都变了,不懂是因为国名服务,还是加入了VI,

又或者是,
打从高中一转校后,我就变了。

我不想重新解释以前的我,我只是知道人会慢慢地好起来。
然后,成熟,丢掉以前那些好和不好的坏习惯,然后成长。

人生就是那样。
出生后,我们就一秒一秒地老化。
然后到死那一刻,就很痛苦地向大家表示自己还不想走的意愿。

没有人明白。
其实他真正想说的是什么。

可能,只是很单纯地要告诉我们,





我好想念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