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70.jpg

 

 

 

 

 

 

 

 

 

 

 

 

 

我按进来这里很多次了,答应过自己要写些关于自己生日的事情。
但每次都会在空白的情况下,推出。

5月13日是我的生日。
这是我从懂事开始就一直牢牢记住的其中一个日子。我很少忘记,更没有试过,假假忘记。

2009年是我读高三的第一年。
我在这年打算过个孤单的生日。我之所以有这个打算是因为我想要过一个特别的生日。
一个以后可以拿出来当作写小说题材的生日。嗯,我是有这样想过啦。

可是,怎么说呢?
家人还是为我办了个简单的生日会。

我没有特别的感触,只是感到惊讶。
怎么都那么无聊?

没有贬义的意思,这句话是中性的。

生日的前一天,我忘了我的生日就是第二天。
直到舒仪提醒我,我才猛然地想起。微笑。

对啊,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没有很多的朋友,所以没有收到一大堆的祝福。
手机久久才响起一次,大致上都相同的信息。

我生日。
那又怎样?我放弃过孤单生日的念头。
坐在电脑,呆等,然后关机。

13/5/2009

十一时多了,那是晚上。
我继续坐着。我的生日已过了24分之23了。
我只剩下一小时。

结果呢?
我在十二时多的时候,收到一个通过MSN传来的祝福。
我没说什么。

呵呵。

 

----

好一篇烂文章。
对了,想要以生日为主题写一篇短篇小说。
记得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