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高三一年班。
想不到第一天,我就迟到了。连周会也剩了。不过,我迟到,不是我迟睡哦。
我是有苦衷的。

我的班是L6BF。拿的科目有6科。
不过,全都是够够力的。我听说高三读的东西好像比大学更难。
这点还能给到我一点虚荣感的。呵呵。

从隔壁班搬桌椅过来后,才发现最前面那排已经有意无意地保留下来。换句话说,我现在坐在一个不可以偷懒,不可以讲话,不可以打瞌睡,还要经常做为老师问话对象的位子。

我这个人很乐观。刚刚不见手机,转过头就庆幸自己没有骂粗口。

坐在这个位子四个小时后,我觉得我很幸运。但是,我暂时不想讲这个。

第一天上课不懂是不是规矩,总要闷闷地过日子。好久过后,老师来了。我们站起来行礼,才发现我屁股的裤子早已湿湿了。我容易出汗,手掌脚掌都会无故出汗,中医说我的肝很热。

老师进来后,对我们说必须买什么的,然后坐了一下就走了。不知道是不是屁股也是湿了。我都没有看,哪里懂。

我的位子在班上的最前面,大风来的时候,我吹到爽爽。没有风时,还有风扇不定时地把多余的风轻吹过。还算好啦,在马来西亚,你要西伯利亚的天气是很难的。

门口直直望去,有一个单轨火车(MONORAIL)站,得空得空会有一辆经过。我跟朋友讲,如果明天还是这样得空,我就算有几辆经过,超过五辆的话,他请客。他跟我讲,“F YOU.”

时间还是这样过。
不懂即使才可以和新同学熟呢?不是很介意,但至少抄功课也容易一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