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

好痛。

 

真的好痛。
我必须假装无事地活着。

 

忽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

对不起,yanyee,
原本这一封应该是给你的。

不过,我无法令灵感自然地出来。

有些事发生了。
有时候,我发现,我是不是太过好人了?
牺牲自己,让朋友开心,是我应该做的事吗?

想想,
对人家好,是对自己残忍的金句。
嗯,好像有点对。

很久了,我这个好人都做了好久。
放心,我没有放弃做好人的念头,我下不了做坏人的决心。

可能吧。

---

最近爱上睡觉这个运动,
总觉得这个运动好好,既不累,又能养神。

平常上学回来累了,
都会在地下歇会儿,对妈妈叫我冲凉的指示,
一点也不理。

然后,再次开眼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多晚上了。
呵呵,24小时有时候也过得很快。

哦,对了,
我发现我喜欢把事情都收在心里,可能暂时还是无法
把信任交给这里的朋友吧。

即使是旧的,
我也比较喜欢收着。

收着。
自己的事,就自己管。
秘密,原本就不应该让人知道。对吧?

不要理你,我讲对,就对。

---

九点三十四分,晚上。
我刚刚安抚好自己的心灵,
安抚是不是代表把情绪稳定下来,不过没有把事情忘记掉?

我的华文很烂,不要问我。
至少,在这里,我的“安抚”是这样的意思。
我好像说过我喜欢跟着感觉走,但,我明白事实其实不能被虚拟。

我是个没有主观的人。

风扇的转动声不时盖过手指敲击键盘的声音,
我望了望歌曲播放器,早在好几分钟前已经进入静音状态。

我动了动开歌的念头,然后打消了它。
“现在,不是很想听歌。”

MSN开始不停地跳着,
第一次叻,他们主动找我谈天。

我要走了,短短的句子有占据一个部落格的空间。

后会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