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这是好几个星期前就写下的,问题是我很久都没来这里,最近才放上来。我没事。

————————————————————————

时间是……
手腕上有个浅浅的痕迹,我才想起手表在早几天前已经报销。
我管用的写作技巧已不能再使用。

算了。

化学老师从刚才到现在仍然呆着。
今天穿了件蓝色的头巾和衣服,我没有不喜欢她的意思,
只不过,我总会在上课的时候打瞌睡。

青少年常见的综合病症吧?

---

我今天早上很眼睡,什么都没心机座,
是因为昨天的关系吗?我真的想过要转移目标,
只是我固执。是要面子吗?

右边的男女无精打采地抄着白板那没有生命的文字,
替班上加上一阵重重的郁闷味,我动了动鼻子,继续写着。

听说隔壁班的老师在吵着,为了什么事我忘了,只是知道我应该在那里上我的物理班。我问了问旁边的同学,然后不理不睬地进回刚刚的状态,

刚刚打了个哈欠。
眼睛眨了眨,把里面的液体排出体外化学班还在上着,
几分钟过了?

最近的空气很闷热,把我写作的情绪都搞乱了。我很讨厌这种气候,可是我很怕冷,忽然想起一首周杰伦的歌:

 

“矛盾通往他堆砌的死巷,证据被完美埋葬……”
没有意思的,只是想带出矛盾这两个字。

昨天的话题浅浅掠过我的脑海,把泛波传到心去。这句话很烂。但我却不知道怎么形容,很想跑出房间大喊,然后再好好地睡一场觉。

 

我知道怎么写了。

“昨晚了得话题仍不时意外地被响起,我不想知道的事实被不可以地提醒。嗯,我是那么没用的,没有勇气,怕,什么东西都怕。我不知道头脑和心之间有什么联系,我只是发现,每次我想回的时候,都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