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下午很炎热。
我把窗帘拉起,试图把热能隔绝在外面。这只是我的想法,至少能拿到一点心理上的满足。荧幕的右下方死板地显示现在的时间,两点,零七分。不知道为什么,我钟爱在文章放下时间。听说,这种东西好像叫习惯。

我等了好久,我决定把很多东西都写出来。
医生说的,压在心里对身体不好。

我好久都没听歌了。电脑所存放的歌感觉上都有点过时。有种想听新歌的冲动,但我却很懒惰去更新。
我变了很多吧?可能我一向都是这个样子。只是我没有发现。
没有发现其实我很坏。
没有发现其实我不孝。
没有发现我很爱炫耀。
没有发现其实我爱笑。
我不知道。可能还有很多,我为了扮好人,竟然伪装自己。
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吗?郑嘉豪。

答我。
答我!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或者是说我不想懂。
我一点都不自立。
我不能够控制自己。
我甚至不知道哪一个是我。

做回自己。
呵呵。我做到吗?

---

你知道吗?
我想我已经成功了。
我没有在无聊的时候想你。
我没有再期望你的手机号码出现在我手机上。
我没有在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你。
我没有在写作文的时候,把你投射在角色里。
我没有在读信息的时候,想起你。
还有很多东西。

偷偷说一句,我不开心的时候,很想驾车到你楼下。
然后在那里呆着。

我………

算了,好像写太多。
不写了。

对了,我的写作变得好差。
我看是时候修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