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这一篇应该是短篇小说的,
怎知道跟YJ 的对话后,我忽然很想写心情故事。

其实都一样的啦,
只不过在两点二十三分的凌晨时段,写小说好像不太适合。
尤其随时在隔壁准备苏醒的妈妈。哈哈。

这个决定花了我好久的时间,
我并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一个好的决定,但如果再这样下去,我想我会很惨。

放弃,这两个字好浅。
我好像在小学就学过了,可却没有什么实行的机会。
也许,实践才是学习的必经桥梁。要学会用,首先要先体验。

我承认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去为自己做这个选择,
所以才会徘徊在这里好久的时间。可能,是我胆小吧?我不敢试下,因为我真的很认真。

创作怎么看起来很容易?
挥挥笔加上少少想象力,就可以创出无限的结局。你可以跟着市场的要求,做出相关的结局。
结果收视率飘升,然后得到成功。

然而,事实却没有想象中的完美,
没有很多突然的巧合,
我不会在路上跌了硬币,抬起头就遇到我喜欢的人。
我也不会在晚上经过看到有人调戏我喜欢的人。

更加不会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

市场要求的 happy ending 对我来说,似乎都有点难。
恕我自大,总觉得我的生命很特别。
遇到的东西总是崎岖地奇怪。

我也不想的。

--

我看,星期日决定吧。
应该很快就有一个完善的答案出来吧。如果再不能,就听天由命啦。

**

写作风格离奇地偏差。
我发现,人在离开笔后一段时间,写作的意志也会削薄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