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向流星许下了承诺,却怎么都不对我

说。我摇头,假装生气,还捏了妳一下。

妳好像也怕了。拉着我的衣袖说,“不要生气,

不要邹眉头啦。笑一个。我跟你说啦~我

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替你打气,不会

再弄你生气。这些是我对流星说的话。”妳

离开我的手臂,正视我。我想忍笑,但嘴角还是

开了口。“傻瓜。”我微笑。“你呢?你许了什么愿?

我知道你也有许的。快点,从实招来”

,我别过脸,假装没有听见。但还是被你看穿了。“

为了不让你自己受皮肉之苦,最好你

什么都说出来!”你露出虎牙,很可爱那个。“什

么?我不知道妳在说什么。”我否认,想看

妳会用什么方法比我说出口。“你是不是

从来没见过本小姐出我的血腥之手?好!

来啦。”妳扑过来我身上,搔我的痒。我

没有一次是不怕搔的,你明白我的缺点。

有一次,你还在老师面前搔我痒。“好!好!我说了。

做了妳的男朋友,是我最幸福的事,我要和妳

過一輩子的情人节。妳可以陪我走一辈子吗

 

×××

文采与情节都不怎么样。

至少里面有传达到我要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