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两年了吧。
嗯,是的。快两年了。

---

 

要不是我答应了妳,我才不会十二点还在这里打着这篇文章。
唉,不要误会。我没有一点反悔的意思,还是自己把时间拖成这个样子的。过了十二点了,文章还没预期地出炉。

在这里,诚恳地向妳道歉,如果妳介意的话。呵呵。

我是怎么认识你的?
这个问题我答得出哦,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向在msn都是不主动去加人家的电邮的。
所以很明显,是妳先加我先的。

那时,妳还很天真地约我出来初中一那里见面。原谅我的无知,或者如果我说好来的话,是害羞。
我没有答应到。那之后,你应该都忘了我吧。

我没有很肯定的答案。

妳今年初中二。
不知道为什么去年我们会忽然失去联络,嗯,并不是断绝来往。
只不过,就算在网上遇到也没有打招呼的癖好。

然而,我在今年忽然地来找你。哈哈,
说实在的,也只是看到妳在msn的照片与去年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才找妳聊天的。

男生嘛,现实点是在所难免的。

然后,我们就见面了。
那时候,是在sbs的一日营那里,多得妳的外向,我才能与妳沟通,
不然的话,我想我现在应该不会打这篇文章的。

妳把我当成好友,我是有一点光荣啦。
没有想到,我这样都能成为妳的好友,还是大妳好几岁那个。幸好没有代沟。哈哈。

其实,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男生,并没有超强的预知力。
好多事情,我都只能拿来猜。不懂。
我只是记得,你说过,你喜欢雨。冰凉,却带来温暖。
你说得好抽象,我也拿了好一段的时间来揣摩你的句子。

---

我其实也算不错了,至少我曾经见证过妳曾经有过的一段感情,
也看到那段感情的褪色,

然后发黄。

我不是一个很厉害给劝告的人,始终我还是个没有经验的人。
所以,我给的劝告并没有概括每一件事情的角度,可能,我看事情只是偏向妳的那一边。
不要对我太过信任。

这是我的自私。
我不想因为我,而害了妳。

---

5月28日已经过去了。

好久了,妳已经大了。我相信,你自己能够看到妳自己的思想能力正在发育并成熟着。
最后,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东西,

祝你以后都会过得很好。=)

 

 

也许,这也是我的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