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考华语了。

不知道上帝能不能够圆了我的梦想让我那一个"甲一"回来呢?

你知道没有?

 

我从来都不知道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好像发了一个梦,然后很明显地明白,梦和梦的共同点。

想和行动始终都是不同的世界;就像洗衣机和电脑,虽然有时会插肩而过,可是仅此而已。

你能不能绝情地把闹钟放在我耳旁,把我吵醒?

 

----------------------------------------------------------------------------------------------------------------------------------------------

考试是一件无聊的事情,尤其是统一大考那种。

读了酱旧的书,尽然一天用完。

考多几天可能还会甘心一点。

 

考完过后,我在草稿后面写上短短的对白,

岂知让考官榨成一团,然后丢掉。

我还没有写完嗒!

凭着记忆,只能够勉强挤回少许的精华,没有啦:

 

- 你相信永远吗?

- 相信。可是,很少机会遇到。茫茫人海中,永远可能就在一个人身上找得到。很少不代表没有。其实,只是看你怎么看,如果你相信,你自

  己就是永远。

- 很深。

- 那你呢?听你这样说,你应该是那种坚持永远存在主义者。

- 吓?不是,我不是那个什么主义者了啊?

- 坚持永远存在主义者。

- 哦,对了,我不是。

- 何解?

- 你讲话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那么深?我认为永远只是拿来欺骗女孩子,没有一个人能够永远做一样东西,即使是宇宙也会有终结的一

  天。不可能永远地想念一个人,永远地爱个人,永远地做一个开心的人。不可能。

- 为何那么悲观?能否说出几个例子?

- 圆周率是3.14159265358979323846… 后面还有一堆很难肯定的数目,不过也会停止。

- 厉害。

 

…………

……

 

没了,忘记了,后面有一段是我自己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