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一百一十三天。

还有两个月多的时间,一切可能都到尽头了。
不是说过让时间消逝它的吗?

我不是想反口,只是希望时间能够走慢些。
至少你能留在我心里久一点点。

至少一点点。

你对我说影像开始模糊。可我却记得你今天吃东西的样子。
为什么?

我是不是没有条件爱上一个人。
别用爱这个字,我承认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爱情的滋味。
喜欢对我来说已经是个很深的动词。

其实那天你不必给我微笑。

其实那天我可以不留下来去那些不知所谓的课外活动。

其实那天我可以不听指示。

可,全部不应该做的事我都做了。
这个是不是天意?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高中五前动情。
我的人生大计里从来都没有这一回事。

你改变了我的计划。
我要你赔赏。

你必须牵我的手,
在麦当劳陪我吃汉堡,
在戏院与我公私爆米花,
跟我在公园坐千秋。
让我对你说一声: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