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没有新的文章了。

人大了,有办的事情也随之多了起来。不想做也得做了。

最近才赶完一场考试,不久之后,又有一个。

时间和精神都寄放在书本上。好想一个人静静坐在电脑前打出一篇细水长流的文章。

看来,唯有在学校多余的时间一点一点地赶我的文章。

***

上天好像在帮着我。

都好多天了,你没有在msn里上线。

我还以为你删除了我的联络。

这样也好的。

至少少了些不该有的奢望,我知道这样称呼爱情有点不对,但对我来说,这段不敢发生的感情,已经是一段不可要求

的希望。

感情开始慢慢地淡着。我有点欢喜,却改不了不要得的伤感。

我不想不喜欢你。

直到前天,你寄了封电邮给我。

说你家的电线已经修好了,又可以上线了。

我没有很开心,可是却忍不到嘴角的曲线。

我们谈了起来,可是就是缺少话题。

很自然的,我感到悲伤。

我知道无补于事,所以我坐在电脑前。一句一句地谈着,直到 11时45分晚上。你对我说再见。

有时候我会忽然想起与你谈过的话题。

虽然很傻,可是却很温暖。

想起我们面对面的交谈。

很少,不过很开心。

我不是电视剧里的男主角,不能深情地望着铅笔想着你。

但我至少能够对着你的照片发呆几分钟。

我也可以拿着铅笔在纸上轻轻地写下你的名字,然后檫掉。深怕旁边的男身知道我思念着你。

为什么?

当感情淡着的时候,你会重新出现。

给我一个友好的问候,然后就个不相干。

我现在有点忧郁。心里按着按着,可是不懂在按着什么。

都快毕业了。

过了今年,可能再也看不到你了。

可能几年后,我们在路上也只是个相识的路人。

打了招呼后,各走各的。

苦笑。

我在干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