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考中…… 

还有两个星期就结束了我高三的生活。

跟他们也不会特别的熟, 应该也不会有很大的感触。嗯,算是有几个吧。

 

过了明天,我就剩下4张纸,

马来西亚教育文凭大学先修班 (STPM )就完成了一年半的折磨。

熬过来了,其实回过头去,

也不会很艰辛,

其实路上除了煎熬,还有更多的花草。一直以来,都没有注意到,

当意识到这点的时候,通常都只有欣賞回忆过去的方法来缅怀当初的美好。

 

 

不懂以后,在街上见到面,还会不会有着同样的话题?

那一段享受被岁月洗礼的往事还会不会浮现出来?

人家说,腐乳酿得越久,就越好。

 

回忆,是不是这样?

还是说,它们的保鲜期很短。

到很久很久后,

 

也许,

 

部分的回忆仍然未腐化。我们就会把碎片粘上,在很久很久的那时候,完成那副越来越模糊的拼图。

***

人总是不懂得珍惜。

无论再多的教训,也不能够打通它的窍门。也许,这个是外星人对地球人的诠释。

 

地球人

[名] 一种外星体上的生物。

不懂得惜福,习惯被教训折磨,却从来没有想过改过。总爱说一些自己做不到的人生道理。

杂食哺乳类。喜欢群居。平均寿命60岁。 

 

×××

 

伤心。

想不到一向自命铁心,尽然会在简讯于简讯之间那种抽象式的摩擦,感到心痛。

自负。呵呵。

天意啊。

我没有抗拒的意思,谢谢妳帮我打开心门。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试过了。

好开心,我,终于会伤心了。

 

有些事情总是很平面,平面到好像2D那样,我无法让背后的真相凸显,这个很困难,因为这种叫做3D。

对不起,我办不到。

好多好多的事情,我都想要你明白,

原谅我对文字的陌生,我无法把感觉从嘴巴说出。

卡在喉咙里,一点一点地掉回下去。

 

请妳相信我。

不要动摇妳的信心,我不懂得怎样,拿什么证明。

具体地告诉我对妳的感情,很难。

所以,我需要妳,相信我。

请妳,一定要相信我。

3个月又15天。

感谢日历记载我们的历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