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11.JPG

 

今天是个星期六。

都不知什么原因,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要命。我抹了抹汗,继续写作。身边的小孩活泼地玩耍,可能还未知道全球暖化的事实。我没有原因地望着他们,发我的白日梦。

眨眼。

我埋头到纸堆里。这篇文章是在我没目的的情况下写下的。同样,你们也是在无目标地读着这篇垃圾吧。

十二点十八分。太阳在我的背后没有出声地把我的影子投射到纸上。很热。没骗你,真的很热。

我无缘无故地坐到这里。骑士,我是真的有少少的笨。
有冷气不要跑去晒太阳。又不是夕阳,我在浪漫什么。再说,有没人说我很浪漫。

工作过早地做完。时间的计算有了错误。预订的计划无法顺利地进行。
只好听着歌,无聊写着没意思的文章。手机里的歌不知被重复了几次。

“和你 远和近既像终身情人……”

我放下笔,伏到桌上,听完这首歌。
对面的马来小男生对着他的朋友呼喊,“喂!喂!”我没有理睬他,原因是我不认识他。

是不是认识就必须打招呼?我没有,就是我的错吗?
换个角度,你可以这样想,或许他根本没有想过理我。只是我独自在单面的固执。对,他是不会理睬我的。

想不到在公园也会有感触的机会。
世界其实很大,我抬头望过,蓝色的天空很大,人类都是渺小的,甚至对我来说,胆子会更小。

不瞒你说,其实我很害羞的。

你们有权不相信,但没权阻止我那样说。我重复一次,其实我很害羞的。

时间飞到十二点三十八分。二十分钟飞过去。
我在毫无头绪、无目标的情况下,过了20分钟的时间。
分针每一秒都在动,但我很被动。

算了。
我还是看小孩玩玻璃球算了。停笔了。
反正等的人不会出现。

1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