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刚完成了一篇文章。

第一千次我爱你。个人觉得不错,不过还没有机会上传。

 

高中文凭考试就快到了,我似乎什么都还没准备好。怎么办?

有谁可以救救我?

***

好不容易才有机会和你做个朋友,不是说之前不是,只是现在比较是。

我都在说些什么?算了,反正我对你现在暂时没有进一步发展的念头。

 

如果算起来的话,我的班还有41天就完全解散了。两年的友谊,不知怎么了,以前还没毕业的时候,都希望快快毕业。可能现在就快要毕

业了,我忽然有一些不舍得。我不想这么快就与你们说拜拜。那个死锦亮有搬到这样鬼死远,去那边都麻烦死了。我很快就没有朋友了,

一切都要重新来过。不懂我工作或上大学以后,会不会再看到你们叻?

 

哦,对了。

我前几天终于出了自己的手机了,之前妈妈都不让我买。

有点点开心,C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