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8207705.jpg

 

恭喜我一下,我有读完一本书了。

 

怎么听起来,我是哪一种死命读书然后读完了拿出来炫耀的那一种人。
但,我要告诉你,我…

…好像不是。

 

终结论来说,这一本《对不起,谢谢你》是归纳在“对不起”系列的最后一本小说。
然后,说多一轮,那是一系列的。所以,看起来的时候,我会有一点谁跟谁,和谁是谁的错觉。但,没关系啦。它是一本值得看的书就对了。文学作风和平常所写的有很大的出入。主角没有被过度的修设。直肠直肚。我不懂啦,我不管做review的。就是这样咯。

 

好看就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Ho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